使用道具 举报
7
1
412
翡翠长老
karen58851116 发表于 2014-7-10 01:34 PM 我需要养3个孩子,所以没办法,就算很累都得撑下去,只看你在乎的是什么吧 ?
13
9
2万
巅峰尊者
纯手工圣诞节树桐蛋糕&瑞士蛋糕swiss roll,
yikki 发表于 2014-7-10 01:34 PM 怡保薪水低咯~ 买了车后就养不起自己的~
Ljohn 发表于 2014-7-10 01:35 PM 起价也没办法...为了2.5..等赚够了就回去了.. 有机会的话拜六一起出来喝茶咯...因为拜六很塞 ...
12
8332
金鼎名嘴
I3abydream 发表于 2014-7-10 01:37 PM lol...赚到了就回家乡做小本生意起家吧 到你回去时,还是要买车
AMBER_YIN 发表于 2014-7-10 01:40 PM 楼主,加油咯!只是新加坡生活确实闷,连新加坡人自己都这么说,看到我们住landed 的,口水都快流出来,一直 ...
yikki 发表于 2014-7-10 01:40 PM 能做什么生意呢?现在每一行都很竞争啊~ 庆幸的是车快要供完了~~~
14
19
251
支柱会员
yikki 发表于 2014-7-10 01:36 PM 你孩子跟你住吗?你有时间照顾他们吗? 有时候生活逼人~ 你也要好好加油哦!
I3abydream 发表于 2014-7-10 01:50 PM 做什么生意是看个人的 不能介绍你:d 我的车才开始供了接近一年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3:58 PM , Processed in 0.114778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