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
1
412
翡翠长老
Ljohn 发表于 2014-7-10 12:26 PM 拜六礼拜在家很闷就找朋友出去走走...我之前也是住哪里 现在每天驾车来回也是很累
使用道具 举报
守护叶~ 发表于 2014-7-10 12:27 PM 我也是每天来回jb,当作运动吧 好才星期六不需要做而已
choyanini 发表于 2014-7-10 12:33 PM 在马来西亚工作不也一样,做工,放工,休息时就在家不然就shopping,没有差呀!
anson1127 发表于 2014-7-10 12:38 PM 不過樓上說的是事實~ 這裡工作時間真的縮短最快都一年~ 但是還是要看哪裡有的發展~ 畢竟以未來長遠的打算 ...
++天使的泪珠++ 发表于 2014-7-10 12:44 PM 在新加坡做工,固然可以存到钱 如果只是很会赚,也很会花的话,没存到什么的话。。。 那倒不如回来本地做 ...
karen58851116 发表于 2014-7-10 01:04 PM 我也是在新加坡工作,每天来回, 早上4。30起床,5。30搭巴士 , 8。00晚上回到家, 9。00晚上睡觉, 哈哈 ...
13
9
2万
巅峰尊者
纯手工圣诞节树桐蛋糕&瑞士蛋糕swiss roll,
yikki 发表于 2014-7-10 10:56 AM 我家乡在怡保。。。每天来回??要咩?
JackKoh 发表于 2014-7-10 01:09 PM 有人辞官归故里,有人漏夜赶科场! 终究只是为了向钱看!
14
19
251
支柱会员
yikki 发表于 2014-7-10 01:31 PM 你喜欢这样的生活吗?
I3abydream 发表于 2014-7-10 01:31 PM 那就没有办法了== 其实为什么不要在怡保发展,大老远跑到新加坡呢 -0.0-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3:43 PM , Processed in 0.100822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