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
2
439
翡翠长老
yikki 发表于 2014-7-10 02:35 PM 哎~~~ 能怎么办?除了做还得做~ 不然就想办法改变咯~
使用道具 举报
7
1
412
karen58851116 发表于 2014-7-10 02:43 PM 对啊,我一个人扛 。
JackKoh 发表于 2014-7-10 02:46 PM 巫统一天不倒,马来西亚华人就没有未来!
SsandwichH 发表于 2014-7-10 02:46 PM 我能说星期六日你可以回来这边的啊 不一定要呆在新加坡
守护叶~ 发表于 2014-7-10 02:48 PM 越来越不健康就有,不够睡啊,哈哈
59
67
7785
百变名嘴
爱搞怪的小孩
yikki 发表于 2014-7-10 03:13 PM 那星期六日要睡那里啊?每次睡酒店咩?
14
19
251
支柱会员
yikki 发表于 2014-7-10 03:10 PM 很了不起的妈妈~ 你的付出,以后孩子们会明白的~! 虽然一个人的路走得比较辛苦,但终有一天苦尽甘来~ ...
Penguin123 发表于 2014-7-10 02:49 PM 其实在新加坡工作是闲还是精彩, 都是楼主的选择。 看了楼主的回复,我个人觉得,庆幸的是, 楼主你喜欢现 ...
real.空战王牌 发表于 2014-7-10 02:49 PM 我前幾個月畢業的時候也是想去新加坡工作的,不過在新山住了二十多年,對新加坡人很反感,然後去新加坡玩的 ...
LDominic 发表于 2014-7-10 03:03 PM 那就继续浪费青春把~~~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3:59 PM , Processed in 0.155672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