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
1
412
翡翠长老
亞基米 发表于 2014-7-10 04:02 PM 都在那里做了那么就没有申请pr吗?
使用道具 举报
95
190
11万
本站精忠 MVP
@@ 毒舌老許 @@
yikki 发表于 2014-7-10 04:57 PM 我真的我两样都爱~~ 可是我知道世上没有两全其美~ 最终我还是必须二选一~~~~ 人生~~~~
kidd86 发表于 2014-7-10 04:09 PM 28歲
韦虾米 发表于 2014-7-10 04:25 PM 我有个怡保的朋友,在新加坡念大学,毕业后留在新加坡工作到现在。 她是energizer,不停地报读课程upgra ...
277
6
8648
金鼎名嘴
yikki 发表于 2014-7-10 05:04 PM 有想过啦~ 申请PR还要make appointment~~~~ 起码等个半年~~~ 到时我看我都发霉了~~~
皇本尊 发表于 2014-7-10 04:30 PM 你回来一定要创业。 不然你会没有目标。
gn02268709 发表于 2014-7-10 04:47 PM 我个人选择的话,我还是会呆在新加坡,马来西亚的机会感觉很少
55
3
3595
本站名嘴
yikki 发表于 2014-7-10 05:13 PM 对啊~~~ 怡保就更少机会咯~~~ 可是我真的觉得很腻了~~~
瓶子双鱼 发表于 2014-7-10 04:57 PM 其实你的工作好,同事好,你的问题是出在你不回打发时间 我觉得SG不错啊,不要花钱就在家上网,看戏
114
13
578
青铜长老
yikki 发表于 2014-7-10 05:12 PM 问题是回来都不懂创什么业好~~~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6:52 PM , Processed in 0.110660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