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
1
412
翡翠长老
心HK薇 发表于 2014-7-10 05:20 PM 是这么说没错~很多人都说新加坡很难找到好吃的东西~哈哈哈 如果觉得是时候回来了~就回来咯~但是工作薪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JackKoh 发表于 2014-7-10 05:24 PM 是叫妳放假回去一阵,不是叫妳辞工的说。。。
95
190
11万
本站精忠 MVP
@@ 毒舌老許 @@
yikki 发表于 2014-7-10 05:38 PM 我的leave都给我拿完咯~~~ 没有假鸟~~~ 怎么回去一阵子? 回家个两三天根本不够的~
Ljohn 发表于 2014-7-10 05:25 PM 没办法...钱难赚...所以拜六也要做
亞基米 发表于 2014-7-10 05:28 PM 事前当然问过他们愿不愿意啦。 不然硬硬拖他们老人家过去咩
该怎么说 发表于 2014-7-10 05:32 PM 温暖的家在等着你。。。 甭顾虑那么多,多有多的用法少有少的用法嘛。
JackKoh 发表于 2014-7-10 05:40 PM 同情。。。
57
1118
黄金长老
277
6
8648
金鼎名嘴
yikki 发表于 2014-7-10 05:44 PM 不用问也知道他们是不愿意去的咯~ 马来西亚有亲戚朋友,新加坡什么都没有~ 新加坡步伐和发展很快,上次 ...
yikki 发表于 2014-7-10 05:48 PM 给我个拥抱吧~~~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6:32 PM , Processed in 0.102221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