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
1
412
翡翠长老
啊布丁丁 发表于 2014-7-10 10:18 AM = =" 新加坡也没能赚很多吧。那里除了房租贵,交通费也贵。 在新加坡唯一不贵的娱乐就是上街跑步。。。
使用道具 举报
34
4
1106
黄金长老
啊布丁丁 发表于 2014-7-10 10:22 AM 那些老是向往新加坡的。。。。。其实没差,在新加坡做工必须要每日往返才能觉得赚很多。可是早上6点就要去上 ...
beauloo 发表于 2014-7-10 10:19 AM 我能明白你的感受 我也在新加玻呆过2年.. 是的
啊木 发表于 2014-7-10 10:20 AM 没有目标待在那里都是一样的....回国难道要做回一样的工作?
61
5
5429
一流名嘴
22
411
yikki 发表于 2014-7-10 10:51 AM 其实我公司很不错,老板不错的,同事也很好~ 我也很喜欢我的工作~ 就是觉得生活了无生趣~~~ ...
plus_know2164 发表于 2014-7-10 10:23 AM 生活一點顏色也沒有“快變透明了~
I3abydream 发表于 2014-7-10 10:35 AM 选择来回,不要住那边咯? 体验一下你之前上下班后的无聊生活 去和大家一起冲啊... -.-
435
12
3万
版主
随性但不随便
yikki 发表于 2014-7-10 10:52 AM 回国起码有家人和朋友在身边~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爱搞怪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12:58 PM , Processed in 0.102508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