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8
2
582
青铜长老
总评分: 积分 + 10 查看全部评分
使用道具 举报
20
12
8955
金鼎名嘴
3
6
6257
百变名嘴
63
34
6276
venus14 发表于 2012-12-9 11:33 AM 不错的拍摄 让我很想去香港呢
~@lfredBear~ 发表于 2012-12-9 11:47 AM 好喜欢火车那张..好漂亮
albeeyap 发表于 2012-12-9 11:47 AM 太好看了
albeeyap 发表于 2012-12-9 12:01 PM 喜欢7的角度专业, 喜欢6的夜景 楼主很pandai拍,把香港拍的这么美!
Y太炫 发表于 2012-12-9 12:07 PM 谢谢赞赏,其实我是第一次去香港,很赶场的拍了一些美景。 我去的时候,空气也不是很好。。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2:25 PM , Processed in 0.144161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