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8
2
582
青铜长老
Camie可米 发表于 2012-12-9 11:24 PM 很美呢,我也是很想念香港 几年前去过了,这个月尾再去过,应该变很多了
使用道具 举报
0
3
1600
白银长老
15
252
支柱会员
182
高级会员
8
4514
一流名嘴
35
4
2227
白金长老
29
48
1047
黄金长老
Y太炫 发表于 2012-12-9 11:26 PM 现在先计划,明年就可去了。。。
10
11
5991
5
入门会员
Andy8881 发表于 2012-12-10 12:25 AM 感激楼主的分享。帮楼主你顶一顶javascript:;帖吧。。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4:21 PM , Processed in 0.122337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