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8
2
582
青铜长老
Ho|y_Sh|t 发表于 2012-12-10 08:01 AM 不是 我是觉得lz可以换换字体 那个感觉像宋体的看起来没那么好看
使用道具 举报
820
78
2万
版主
Y太炫 发表于 2012-12-10 08:09 AM 嗯。。谢谢你的意见~ 通常要放怎样的字体较好看?
Ho|y_Sh|t 发表于 2012-12-10 08:18 AM 呃 这我也不太清楚(ps我也很打字所以没去下载那些美美的字体) lz可以去那些字体网下载些字体试试
75
1
1346
黄金长老
jxxs1114 发表于 2012-12-10 08:40 AM 想问lz一下,你用什么相机?型号多少?照片是有修改过吗?。。。因为我在看看相机想买一台。。借参考参考{: ...
Y太炫 发表于 2012-12-10 08:44 AM 我是用nikon 90,照片拍后,有调颜色。
jxxs1114 发表于 2012-12-10 08:52 AM 哦,好的,谢谢。顺便一问题外话:canon熟吗?650D 和 60D 那款出的照片比较好看?
Y太炫 发表于 2012-12-10 08:59 AM 不太熟,如果有多余的钱的话建议买60D
jxxs1114 发表于 2012-12-10 09:05 AM 我们pm聊吧
45
724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4:20 PM , Processed in 0.103058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