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8
2
582
青铜长老
davice 发表于 2012-12-10 12:43 AM 超好看的! 很喜欢第一张
使用道具 举报
xiaomiii 发表于 2012-12-10 01:25 AM 楼主拍得很像明信片呢!
妮妮1013 发表于 2012-12-10 01:56 AM 我也去过一次,那边的夜景真的超美的。也许明年会再去。嘻嘻
alexisyee 发表于 2012-12-10 02:48 AM 好漂亮哦。。。 我今天刚从香港回来
820
78
2万
版主
鬼儡、 发表于 2012-12-10 02:51 AM 应该还要存很久的钱
dinolim89 发表于 2012-12-10 03:01 AM 真的很棒~~謝謝樓主分享!
elisa8891 发表于 2012-12-10 04:45 AM 楼主,我个人喜欢第7张,很赞!
Ho|y_Sh|t 发表于 2012-12-10 07:55 AM 很美哦 可是被华文的字体破坏了
Y太炫 发表于 2012-12-10 07:58 AM 谢谢你的赏图 不要华文字会较好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4:21 PM , Processed in 0.095153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