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8
2
582
青铜长老
OoCANDYoO 发表于 2012-12-9 01:40 PM 感觉拍得好过读摄影的人啊
使用道具 举报
10
6
1万
无敌名嘴
29
82
8万
本站精忠 MVP
Y太炫 发表于 2012-12-9 01:46 PM 是吗?过奖了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。我还在学习中
love_white 发表于 2012-12-9 01:48 PM 一看就知道你用Nikon的~全景用360度三脚架拍下,然后把三张照片合并起来就变成全景~
OoCANDYoO 发表于 2012-12-9 01:50 PM 加油
11
0
4353
一流名嘴
love_white 发表于 2012-12-9 02:19 PM 怎麼可能把照片拉長呢?拉長的話會很怪怪的吧!
☆泪●星星☆ 发表于 2012-12-9 02:29 PM 好美! 特别喜欢第7张!
72
102
2821
白金长老
哥我少上了、号丢给女友用了…=.=BYE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4:21 PM , Processed in 0.098064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