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3
12
875
青铜长老
blackace 发表于 2015-7-24 06:42 PM 没有办法咯,可以早点回家的工作跟假期容易拿的工作~哈哈哈
使用道具 举报
71
35
1万
无敌名嘴
joanne_ly 发表于 2015-7-24 06:45 PM sg的會計師好像是不定時的不是 因為我小叔做會計師 很多時候都要加班到很遲
128
6
2628
白金长老
joanne_ly 发表于 2015-7-24 06:43 PM 媽媽不要申請pr 爸爸是不要申請做sg公民 然後他們都沒有幫我申請 以前沒有想到這點啦 而且還有我弟弟啊 如 ...
shan珊 发表于 2015-7-24 06:50 PM 哦,原来。有pr了,还可以保存m'sia公民?
blackace 发表于 2015-7-24 06:47 PM {:4_343没有关系咯,反正有钱拿而且是新币
52
11
2万
巅峰尊者
renee901213 发表于 2015-7-24 07:24 PM 看是什么行业吧 有些行业是真的新加坡比较好
95
190
11万
本站精忠 MVP
@@ 毒舌老許 @@
joanne_ly 发表于 2015-7-24 06:16 PM 我需要研究一下意思
JackKoh 发表于 2015-7-24 07:29 PM 认真衡量一下无妨。。。
joanne_ly 发表于 2015-7-24 07:28 PM 我覺得馬來西亞真的輸在薪水 哈哈哈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7:38 AM , Processed in 0.097681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