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分享
- 0
- 人气
- 0
- 主题
- 12
- 帖子
- 408
- UID
- 504821
- 积分
- 560
- 阅读权限
- 17
- 注册时间
- 2012-6-22
- 最后登录
- 2019-10-11
- 在线时间
- 1377 小时
      
|
joanne_ly 发表于 2015-7-24 04:04 PM 
哇我的心灵没有那么强大
既然你要去新加坡工作,你就是一個死外勞,你身份就像馬來西亞的孟加拉工人一樣低,或更低。
你要賺新幣你就要懂得捨棄一些東西,租房最少兩個人一間房,而且房間租金都不便宜,吃的也不好吃,老闆也很小氣。運氣像我那樣之前就進了一間公司大家互相搞小團體你刺我我刺你。在新加坡法律就是一切,只要有一點小風險你最好別去碰,碰了就會被人害死。
我死都不做服務業就是因為很多新加坡人又奇怪又j8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