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3
12
875
青铜长老
JUSTSHIN蜡笔 发表于 2015-7-24 07:52 PM 看你遇到什么老板咯。就算老板不歧视你,新加坡同事未必很能接受你
使用道具 举报
xplaygtk 发表于 2015-7-24 07:53 PM 既然你要去新加坡工作,你就是一個死外勞,你身份就像馬來西亞的孟加拉工人一樣低,或更低。 你要賺新幣 ...
95
190
11万
本站精忠 MVP
@@ 毒舌老許 @@
joanne_ly 发表于 2015-7-24 07:31 PM 大概明白 對岸指的就是sg 此岸是msia 然後就說msia負債這樣
11
4
233
支柱会员
不老男神
joanne_ly 发表于 2015-7-24 07:54 PM 對啊 同事之間如果相處不好 工作也不開心
JUSTSHIN蜡笔 发表于 2015-7-24 07:57 PM 老板不喜欢你你还可以工作,如果你很有能力。 同事不喜欢你就很严重,随时在老板面前说你,说到最后本 ...
JackKoh 发表于 2015-7-24 07:57 PM 有慧根,可造之才也。。。
1
560
joanne_ly 发表于 2015-7-24 07:55 PM 我個人覺得馬來西亞食物比新加坡的好吃很多 你有這麼覺得嗎哈哈哈哈
xplaygtk 发表于 2015-7-24 08:00 PM 好吃太多了~不過吃新加坡的東西好處就是,吃久了你會覺得什麼東西都很好吃。因為你味蕾麻痺了
joanne_ly 发表于 2015-7-24 08:02 PM bugis那裡有賣nasi lemak asam laksa 我個人覺得完全不好吃啦 不過顧客很多
xplaygtk 发表于 2015-7-24 08:05 PM 那邊有一個咖哩雞肉面不錯吃啦~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6:27 AM , Processed in 0.094902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