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Sharer
选择您要替换的背景颜色:
【农历新年】背景图片:
个性化设定
楼主: joanne_ly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询问] 在sg工作的各位 你们觉得在sg工作真的比在大马好吗

[复制链接]

52

主题

11

好友

2万

积分

巅峰尊者

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271#
发表于 2015-7-30 12:51 PM |只看该作者
joanne_ly 发表于 2015-7-26 02:47 PM
而且很多人已經習慣出門使用車 你叫他們搭巴士 他們寧願坐計程車

坐计程车很重本咯
不划算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