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1
35
1万
无敌名嘴
joanne_ly 发表于 2015-7-24 07:00 PM 工作就是如此啊 往錢看
使用道具 举报
48
5
942
青铜长老
joanne_ly 发表于 2015-7-25 09:15 AM 你是驾车的吗 还是坐bas的
98
0
6796
百变名嘴
53
12
875
小燕子 发表于 2015-7-25 10:45 AM 我身边的同学朋友几乎都进去了 朋友的亲戚或朋友
2
1437
黄金长老
谢仁勇 发表于 2015-7-25 12:55 AM 你确定?
25
818
yan93 发表于 2015-7-25 10:57 AM 我也是在等着毕业过后进去新加坡做工。。。
joanne_ly 发表于 2015-7-25 10:58 AM 你現在讀大學嗎 還是中學
yan93 发表于 2015-7-25 11:02 AM 在学院修设计科,明年就毕业了。
joanne_ly 发表于 2015-7-25 11:03 AM 讀哪裡 室內設計嗎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6:27 AM , Processed in 0.095833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