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
0
171
高级会员
joanne_ly 发表于 2015-7-24 10:54 PM 那還是早一點辭職好了 哈哈哈哈
使用道具 举报
53
12
875
青铜长老
Alvan锦铨 发表于 2015-7-24 10:56 PM 1.)你还没comfirm前,你觉得不适合你的话,就好先告知你要辞职了,那么你就不需要待多一个月 2.)你com ...
joanne_ly 发表于 2015-7-24 10:59 PM 如此亂啊 為什麼先告知就不需要等
Alvan锦铨 发表于 2015-7-24 11:00 PM 那是你还没被comfirm的时候~就是说你还在under试用期~做到不爽随时可以走了~哈哈
joanne_ly 发表于 2015-7-24 11:01 PM 薪水照算的嗎 哈哈哈哈
Alvan锦铨 发表于 2015-7-24 11:04 PM 当然~~~没有啦= =看你做多少天就给你多少天咯~ 你真是想得美~哈哈~
joanne_ly 发表于 2015-7-24 11:10 PM 我知道啊 我還以為是會扣薪水或是沒有給 因為中途辭職
Alvan锦铨 发表于 2015-7-24 11:14 PM 那我不清楚了,以前我在KL有做工一份,做一个礼拜不做了,什么钱都没有= =白做一个礼拜
joanne_ly 发表于 2015-7-24 11:14 PM 為什麼不做
2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6:27 AM , Processed in 0.098144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