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
0
171
高级会员
joanne_ly 发表于 2015-7-24 10:21 PM 沒有啦 是父母的期望而已
使用道具 举报
12
1
560
青铜长老
Alvan锦铨 发表于 2015-7-24 10:20 PM 我都吓到咯= =那么巧
xplaygtk 发表于 2015-7-24 10:23 PM 星期一見~
Alvan锦铨 发表于 2015-7-24 10:25 PM 不要叫我大哥列,分分钟钟我有可能还小过你= = 而且我还是学徒来的 你是头手了吧
53
875
Alvan锦铨 发表于 2015-7-24 10:23 PM 朋友,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吧~ 做着自己没兴趣的工是很闷的列>——< 不过有些人会越做越有兴趣啦~哈哈
xplaygtk 发表于 2015-7-24 10:27 PM 沒有大型tire的經驗,所以是小學徒
joanne_ly 发表于 2015-7-24 10:28 PM 真的會很悶 都沒有心情做那份工了才慘
Alvan锦铨 发表于 2015-7-24 10:29 PM 刚刚看了你一些帖子,原来你还小过我,不过你的经验一定比我的好啦~你最近有过去YHI?我不知道有没有看过你 ...
xplaygtk 发表于 2015-7-24 10:32 PM 你應該沒有看過我啦,我是兩個星期前才去YHI一次而已
Alvan锦铨 发表于 2015-7-24 10:31 PM 对啊~出来社会就不是闹着玩了 不像是做part time了,想换行业就换~想换的话,都要从零做起了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6:27 AM , Processed in 0.100461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