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分享
- 0
- 人气
- 5
- 主题
- 33
- 帖子
- 166
- UID
- 536811
- 积分
- 401
- 阅读权限
- 16
- 注册时间
- 2012-12-2
- 最后登录
- 2019-1-17
- 在线时间
- 747 小时
     
|
joanne_ly 发表于 2015-7-24 09:36 PM 
我有看過一些啦
但是我是jb人啊 目前跟馬來人相處得都ok啦 只是有些店會趁機算華人買東西貴
马来人基本心态觉得我们华人次他们一等,想要欺负是天经地义的事,发生什么事警察和政府都是Side他们的,你在报纸上看到标题都是用来骗华人以安抚民心的啦。(By the way,我也是JB人,只是以前有在KL生活过)
劝你学院毕业后,去新加坡工作够够力存够钱,读一个被新加坡Recognise的大学文凭,然后入籍新加坡。(其实蓝领的马劳在新加坡还是普遍会被新加坡人歧视的,不只是在薪水上遇到的问题而已。)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