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分享
- 0
- 人气
- 0
- 主题
- 68
- 帖子
- 1461
- UID
- 233799
- 积分
- 2520
- 阅读权限
- 20
- 注册时间
- 2009-6-4
- 最后登录
- 2012-12-7
- 在线时间
- 253 小时

|
miomio~
能不能教我制作翻糖?
我真得很想制作看看~
JacksonJolin 发表于 2010-4-12 04:00 PM 
翻糖有很多种类和做法,以下是给你参考的选择。
糖霜和翻糖其实有点像的,糖霜是液体,冷了后就变硬了。
而翻糖作了后就变硬了,可以立刻作出你要的型装。其实糖霜你加多点糖分,也能形成翻糖的。
糖霜做法:
糖粉 4杯(可用测量液体的杯)
柠檬汁 4tbs
水 少许
red colouring 少许(1drops)
(如果需要)
1)翻糖材料:
棉花糖: 190克,水少许,糖粉50g。做法:
(1)棉花糖沾湿水放微波炉高火转60秒,将之融化。
(2)融化了的棉花糖倒入放了糖粉的容器中,揉成团 。
(3)放在容器里面,盖好保鲜膜,冷藏一个小时即可用。
2)翻糖材料:
糖粉 900GM
Glycerine 1tbsp
gelatine 1tbsp + 1tsp + 4cup water
glucose(葡萄糖酱) 1/2cup
白油 2tbsp
做法:
吉利丁粉泡在水中约5min,用隔水加热的方式使它溶解。。
加入糖浆,甘油,搅至溶解。。
离火,加入白油搅至白油溶解。。
把一半分量的糖粉放进大钢盘里,中间挖个洞。。
把吉利丁液倒入,慢慢搅均。。
其余的糖粉慢慢加入,用手揉至你要的软度,糖粉不一定要加完。。
揉好后,用保鲜膜包好,放进air tight container里面隔夜再用。。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