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
0
138
高级会员
原帖由 freedom自由主 于 2009-5-9 07:14 PM 发表 他们真的很强。。。 只有一只我这菜鸟em0037 em0037 一百不到。。。em0016 em0016 自卑的em0030 em0030 想丢飞碟却丢到不像样。。。em0029 em0029
使用道具 举报
5
1
421
翡翠长老
原帖由 bs6577 于 2009-5-9 08:32 PM 发表 jimmy的飞碟强~~~em0003 叫他教你啦~~~
原帖由 jimmy00 于 2009-5-9 10:31 PM 发表 我還沒那麼強拉 表亂說話
原帖由 bs6577 于 2009-5-10 10:54 AM 发表 少来~~我的飞碟要向你多多学习~~
原帖由 jimmy00 于 2009-5-10 12:47 PM 发表 我只是點抓的對而已 你都比我強的說
9
2
2286
白金长老
3
182
原帖由 freedom自由主 于 2009-5-11 09:00 PM 发表 他真的很强。。。 飞碟加小曲哦em0024 em0024 我就是要和他学习学习em0026 em0026
原帖由 jimmy00 于 2009-5-12 11:49 AM 发表 你這是在酸我鳥~
原帖由 freedom自由主 于 2009-5-12 06:45 PM 发表 那里有酸你哦em0027 em0027 事实你的飞碟又加小曲真的很强嘛em0024 em0024 我也是在学。。。 飞碟的技巧有抓到一点。。。 不过还没完全拿捏到em0036 那感觉。。。 还要多多向你学习。。。em0036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4:28 AM , Processed in 0.095838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