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
3
1496
黄金长老
使用道具 举报
2
0
1444
原帖由 teckminglee 于 2009-9-4 23:04 发表 你有去咩=.= 沒看到你~
49
初级会员
原帖由 九号桌男孩 于 2009-9-5 07:38 PM 发表 有啊,你是谁? 我还在后面看你们打啊!三个男生一个女生啊!!
原帖由 teckminglee 于 2009-9-6 11:37 发表 JIMMY00拉~ 懶惰換ID
原帖由 九号桌男孩 于 2009-9-6 10:33 PM 发表 干嘛用这个哦?来看又没有人讲你坏话啊? 哈哈,我三个礼拜没去打了咯1 今天打第一盘才打79分哦!晕! 好在后面几盘还恢复水准!还有到151
467
翡翠长老
原帖由 52188 于 2009-8-16 01:25 PM 发表 干脆举办个比赛 em0011 em0011
原帖由 teckminglee 于 2009-9-8 12:00 发表 努力下~ 我第一場也是很差的~我要調整了
原帖由 ui_comm 于 2009-9-8 18:08 发表 如果是比赛的话会有几个人??
原帖由 ui_comm 于 2009-9-8 06:08 PM 发表 如果是比赛的话会有几个人?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7:18 AM , Processed in 0.092037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