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分享
- 0
- 人气
- 0
- 主题
- 9
- 帖子
- 2048
- UID
- 153411
- 积分
- 2286
- 阅读权限
- 20
- 注册时间
- 2008-7-10
- 最后登录
- 2015-1-3
- 在线时间
- 2134 小时

|
原帖由 jimmy00 于 2009-5-4 01:15 PM 发表 
你有空SMS我吧~我只是想說~我第一次練球~並沒有練腳力 就如人家跟我說的~順著出球就行了~
我说的练脚力的是指单脚平衡感。。。
不过我发现助跑有帮助到飞碟球的爆发力。。。
我有一粒成功助跑丢出飞碟球。。。
那声音打到瓶子时那瞬间声音超爽的。。。
很悦耳em0012 em0012
可惜那可能是侥幸的助跑丢出来的。。。
幸运只有一次。。。
过后就不大丢的准了。。。
我发现而已还没抓到感觉。。。
就是飞碟球丢发是要很接力顺力的。。。
不能硬去转球反而会弄巧反拙。。。
可能只有我个人觉得。。。
不懂对不对。。。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