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分享
- 0
- 人气
- 0
- 主题
- 5
- 帖子
- 11197
- UID
- 136617
- 积分
- 1686
- 阅读权限
- 19
- 注册时间
- 2008-4-15
- 最后登录
- 2014-5-6
- 在线时间
- 1958 小时
        
|
原帖由 小小魔术师 于 2008-11-27 11:10 PM 发表 
好吧..
哈哈,叫你苹姐,通常大我2岁以上的我都有叫姐字的...
那个^jaqua????^
???是忘记了...
苹姐,我要下了哦...
明天再聊吧...
你早点睡哦~~
em0064 晚安~~
可以叫苹果姐姐吗??
哈哈~~比较可爱一点~~
恩恩~~晚安~~em0061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