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19
6361
百变名嘴
原帖由 苹果公主007 于 2008-11-27 10:45 PM 发表 你也那么迟吃饭哦?
使用道具 举报
29
484
翡翠长老
原帖由 苹果公主007 于 2008-11-27 10:49 PM 发表 我知道怎么用~~ 可是不喜欢用~~~
5
1686
白银长老
原帖由 10_kunyu 于 2008-11-27 10:52 PM 发表 酷咧~~em0051
14
13
8242
金鼎名嘴
原帖由 苹果公主007 于 2008-11-27 10:49 PM 发表 真的吗?? 可是你也是支持很多人不是? 恩恩~~欢迎回来~~
原帖由 小小魔术师 于 2008-11-27 10:54 PM 发表 PS的话,如果太亮一点,或太暗一点就会出问题了...
原帖由 小蜗牛 于 2008-11-27 10:57 PM 发表 支持不一定要投啊~~~~~~~认识你应该有一年多了八~~~~~
原帖由 苹果公主007 于 2008-11-27 10:57 PM 发表 我也是很迟才吃啊~~
原帖由 10_kunyu 于 2008-11-27 10:59 PM 发表 那你是酷学姐~~em0048
原帖由 苹果公主007 于 2008-11-27 10:57 PM 发表 我不知道他们怎样改的哦~~
原帖由 小小魔术师 于 2008-11-27 11:01 PM 发表 因为我的电脑课有学过PS这类的东西... 我觉得他是要把你的脸弄亮,有那种反光的感觉... 但是弄到太亮了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3 06:50 AM , Processed in 0.094049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