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分享
- 0
- 人气
- 0
- 主题
- 29
- 帖子
- 1047
- UID
- 35246
- 积分
- 484
- 阅读权限
- 16
- 注册时间
- 2006-5-20
- 最后登录
- 2018-2-15
- 在线时间
- 3898 小时
     
|
原帖由 苹果公主007 于 2008-11-27 11:07 PM 发表 
没有听过这首歌勒~~
你朋友是哪一位?
叫我苹果咯~~
好吧..
哈哈,叫你苹姐,通常大我2岁以上的我都有叫姐字的...
那个^jaqua????^
???是忘记了...
苹姐,我要下了哦...
明天再聊吧...
你早点睡哦~~
em0064 晚安~~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