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
1
942
青铜长老
原帖由 @maiko@ 于 2008-11-9 09:14 PM 发表 谢谢你咧~感动地说。。。 不想睡觉。。。因为太早了。。。可是又没事情做。。。em0102
使用道具 举报
4
0
1899
白银长老
原帖由 howard87 于 2008-11-9 09:15 PM 发表 颜薇恩来看你咯~~吃饱饱了吗??em0010
原帖由 Lover0994 于 2008-11-9 09:16 PM 发表 尽量早早睡啦~~~ 不然明天很难好。。
原帖由 @maiko@ 于 2008-11-9 09:22 PM 发表 你说我明天会好的哦。。。不会好我找你算账。。。em0101 em0108 em0092 哈哈
原帖由 Lover0994 于 2008-11-9 09:26 PM 发表 不会好,就来找我算帐咯~~
原帖由 @maiko@ 于 2008-11-9 09:46 PM 发表 哇~这么有把握??
原帖由 Lover0994 于 2008-11-9 09:47 PM 发表 当然有把握啦~~~em0011
原帖由 @maiko@ 于 2008-11-9 09:50 PM 发表 希望真的会好。。。 桌上有豆沙饼呢。。。好想吃。。。
原帖由 Lover0994 于 2008-11-9 09:53 PM 发表 不要吃啦~对喉咙不好啊~
3
976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4 08:59 AM , Processed in 0.097419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