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
1
942
青铜长老
原帖由 @maiko@ 于 2008-11-11 12:14 AM 发表 =_=" 要睡觉了。。。大家晚安。。。
使用道具 举报
18
5051
一流名嘴
原帖由 @maiko@ 于 2008-11-8 08:28 PM 发表 什么考试哦?? SPM?
4
0
1899
白银长老
原帖由 智卉 于 2008-11-11 03:33 PM 发表 不是啦 中四年终考 现在考完,放假了em0013
原帖由 Lover0994 于 2008-11-11 08:23 PM 发表 病好了吗?!em0010
原帖由 @maiko@ 于 2008-11-11 08:31 PM 发表 还没。。。em0043 em0042 今天做工做到一半直接很累。。。无奈。。。em0030
原帖由 Lover0994 于 2008-11-11 08:36 PM 发表 不要操劳过度啦~~
原帖由 @maiko@ 于 2008-11-11 08:49 PM 发表 不会啦。。。只是因为要讲话,会不舒服咯em0030 em0057
原帖由 Lover0994 于 2008-11-11 08:57 PM 发表 尽量多喝点水。。。
原帖由 @maiko@ 于 2008-11-11 09:00 PM 发表 喝很多了咯~~ 你是做什么的?感觉你很得空。。。em0046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4 11:38 AM , Processed in 0.104982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