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1127
黄金长老
原帖由 @maiko@ 于 2008-11-8 11:54 PM 发表 我不能读政府的啊。。。 拉曼比较便宜。。。家人叫我读sunway...不过很贵=_=" 当时是觉得读书,远没关系啦~但是现在有点后悔的说~haiz
使用道具 举报
4
1899
白银长老
原帖由 段小翼 于 2008-11-9 12:09 AM 发表 對丫 還到金寶那兒 比我這還要狗不拉屎鳥不生蛋
原帖由 @maiko@ 于 2008-11-9 12:11 AM 发表 没办法咯。。。比较便宜嘛。。。你读什么科系??
原帖由 段小翼 于 2008-11-9 12:14 AM 发表 機械工程 很書呆的科系 你咧? 工商?
17
2271
白金长老
原帖由 段小翼 于 2008-11-9 01:11 AM 发表 不知道丫 就感覺是business之類的吧 不是嗎?
原帖由 DEARLY 于 2008-11-9 01:15 AM 发表 支持支持哦~~~~~~~~~em0092
2
1
942
青铜长老
原帖由 @maiko@ 于 2008-11-8 11:04 PM 发表 哈哈~那你在旁边注明你是男生!em0046 感觉我参加是在浪费时间。。。em0030
原帖由 Lover0994 于 2008-11-9 05:14 PM 发表 那里会呢?!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3 04:06 PM , Processed in 0.116571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