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6
37
5569
一流名嘴
☻■ ☎ ☏ ψ
yukikojoanne 发表于 2013-7-17 09:52 PM 因为我工作的公司是Printing Company~~ 所以是5天半制~~
使用道具 举报
135
152
6642
百变名嘴
♥毛孩子保姆♥
ahmong898 发表于 2013-7-17 11:54 PM admin coordinator是做些什麼的?我其實也沒有特別說要什麼工。我要高點工錢的工作咯。對了。你是男還是 ...
97
5
2万
巅峰尊者
ahmong898 发表于 2013-7-17 03:49 PM 你是做什麼的?你公司還給你一個月勒。不錯了咯。
yukikojoanne 发表于 2013-7-18 01:04 AM 行政协调员....跟admin officer 差不多而已... 我是女的...每天来回的...
lmk91 发表于 2013-7-18 09:13 AM 我是做设计的,没办法啊怎样都是老板的错嘛 现在是他不要我~
ahmong898 发表于 2013-7-18 01:08 PM 你目前几岁?你读过diploma关于design的?你打算找怎么样的工作?
lmk91 发表于 2013-7-18 02:06 PM 22岁,之前是读multimedia design,都是上网找工作
ahmong898 发表于 2013-7-18 02:19 PM 你的是diploma课程,还是文凭课程?你的薪水多少?这行好做吗?读这科目要多少钱?
lmk91 发表于 2013-7-18 04:05 PM 读到完差不多20k这样吧 一共读了2年,我觉得不错最重要还是看个人的兴趣~
ahmong898 发表于 2013-7-18 01:03 PM 你工作地点在哪儿?不是很累咯。你住jb?你英文如何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6:27 AM , Processed in 0.092483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