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25
0
520
青铜长老
Jo_vine 发表于 2013-9-9 03:28 PM Admin喔,不过也要做payroll,你还在着吗
Jo_vine 发表于 2013-9-9 03:43 PM 我没有介绍喔,因为我也是jobstreet找的,你耐心找一定找到的,我吗?写少过2000,哈,你呢?
114
1
970
Jo_vine 发表于 2013-9-9 03:27 PM 有耐心和信心就会找到了,你薪水写多少呢? 我啊,对啊,辞职了才找,
Jo_vine 发表于 2013-9-9 04:14 PM 我找了三个星期==蛮久的,在woodland啊,住新山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4:28 AM , Processed in 0.093773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