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
1
3511
本站名嘴
yilun111009 发表于 2013-5-13 07:50 PM 谢谢夸奖XD~
使用道具 举报
24
139
高级会员
富~秀 发表于 2013-5-13 07:56 PM 头像的小孩是楼主本人吗?很kawaii :3
65
399
超级会员
yilun111009 发表于 2013-5-12 11:46 PM 哈哈学姐好,我是新山的
哈韩贵族 发表于 2013-5-13 08:18 PM 嗯嗯 会拍人物的吗?该次有机会找你外拍 哈哈哈
yilun111009 发表于 2013-5-13 08:21 PM 不是很强~ 有机会的话ok啊~
哈韩贵族 发表于 2013-5-13 08:36 PM 嗯嗯^^ 你们摄影学会有学PHOTOSHOP的吗?
yilun111009 发表于 2013-5-13 08:39 PM 有啊 有学lightroom,photoshop
哈韩贵族 发表于 2013-5-13 08:45 PM 好好哦
yilun111009 发表于 2013-5-13 09:05 PM 你们没有学吗?
yilun111009 发表于 2013-5-13 08:14 PM 当然不是咯~ 我的表弟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4 11:46 PM , Processed in 0.106632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