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
1
139
高级会员
哈韩贵族 发表于 2013-5-13 09:08 PM 我不知道我不是摄影学会的
使用道具 举报
富~秀 发表于 2013-5-13 09:50 PM hahaha! 很可爱噢噢噢噢
57
0
1417
黄金长老
yilun111009 发表于 2013-5-13 07:49 PM 存钱买相机咯~ 我也是这样
38
14
1997
白银长老
星星中的灰尘
yilun111009 发表于 2013-5-13 07:51 PM 我用kit lens 18-55
2
138
白色~小恶魔 发表于 2013-5-13 11:20 PM 存不到 在外面读书开销很大勒
星尘 发表于 2013-5-14 09:14 AM Kit len 哦 不错的技术是Manual吗?还是依靠已经设置好的程序 ?
enqvistlim 发表于 2013-5-14 10:16 AM 小弟弟很有天分哦!继续努力
61
中级会员
DeCreav 发表于 2013-6-3 10:05 AM 好喜欢水母的照片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4 11:46 PM , Processed in 0.097690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