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
1
3511
本站名嘴
使用道具 举报
211
2
680
青铜长老
38
14
1997
白银长老
星星中的灰尘
yilun111009 发表于 2013-5-12 04:10 PM 我是用canon 600D。 是新山宽柔摄影学会, 今年才开始学的。
24
139
高级会员
思敏=) 发表于 2013-5-13 12:02 AM 天啊超漂亮的!
weicat 发表于 2013-5-13 12:28 AM 不错不错美
白色~小恶魔 发表于 2013-5-13 08:32 AM 第二张很美 很想学摄影 但是没机会没钱
寂寞又空虚 发表于 2013-5-13 09:12 AM 第一和第二很好看~
富~秀 发表于 2013-5-13 02:05 PM 好厉害!!! 喜欢那个水母的~~~~好漂亮 :3
newperson 发表于 2013-5-13 03:43 PM 才15岁就那么厉害摄影了@@ 水母拍到很美咯
星尘 发表于 2013-5-13 04:02 PM 楼主用50mm 1.8吗? 还是kit lens 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4 10:55 PM , Processed in 0.120904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