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
1
8689
金鼎名嘴
使用道具 举报
37
0
1281
黄金长老
cbl6066 发表于 2013-4-2 12:15 PM 我有興趣请pm,谢谢 。
3
41
3192
本站名嘴
fen37 发表于 2013-2-28 07:32 PM 我有redang pelangi 和redang bay 的配套, 有興趣可以pm 價錢給你。
30
6
442
翡翠长老
5
273
支柱会员
bai 发表于 2013-4-6 05:34 PM 热浪岛是不是免税岛?有卖免税的酒吗?
fen37 发表于 2013-4-6 08:31 PM 不是哦, 這裡沒有免稅的東西賣的。
bai 发表于 2013-4-6 10:24 PM 那请问那里除了酒吧。。其他地方有卖酒的吗?听说丁加奴的机场也是没卖酒的。。。
12
345
超级会员
fen37 发表于 2013-4-6 11:31 PM 你要什麽酒呢?? 如果是啤酒餐廳有賣,如果 其他的酒只有專賣店才有賣咯.
10
135
高级会员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6 09:15 PM , Processed in 0.098951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