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0
106
高级会员
你找的旅行社是不是jbtalks这里的?? 咪咪白白 发表于 2012-9-25 12:08 PM
使用道具 举报
跟你一样 上次去时我也是一肚子气。 可是我们没有包车还是找人带 而是自己走~ 最气的就是我的亲 ... yanyin 发表于 2012-9-25 12:42 PM
回复 真的不好意思 我会偷了巴士地轮胎带回家做纪念 evamei93 发表于 2012-9-25 01:33 PM
包车,不是一开始就谈好去那里的吗? 怎么会这样? WeCaRe 发表于 2012-9-25 01:14 PM
台湾人有这样的啊 我想去的地方的司机是这样招待人的 yeongchew 发表于 2012-9-25 01:56 PM
找去过的人推荐比较好哦 霜无泪 发表于 2012-9-25 02:03 PM
他们就是看你对地方不熟悉 所以才敢凶 初夜红 发表于 2012-9-25 02:21 PM
可以不要给他们钱啊~服务那么的不好哦 Summer_Cottage 发表于 2012-9-25 03:08 PM
自助旅行啦,可以自己去自己想要去的地方,不用別人帶XD 要不然找我,我帶你去環島 海阳芋 发表于 2012-9-25 03:19 PM
哈哈 那就好 要是我的话心情不多不少都会被影响到~ 旅行就是要开心 遇到这样的人真是倒胃口 ... wn_ella 发表于 2012-9-25 03:32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2:22 PM , Processed in 0.098545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