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
0
2059
白金长老
使用道具 举报
1
106
高级会员
杯葛奸商 无聊宝宝 发表于 2012-9-25 04:16 PM
真的是很扫兴...我多两个星期就去台湾7天,希望有个美好的旅程..我无需包车,哪里有朋友帮我安排了. ... naturalhome12 发表于 2012-9-25 05:30 PM
楼主真是倒霉 笨笨 发表于 2012-9-25 05:34 PM
去台湾,我都是自己自助游,要停就停,要吃就吃,风景要看多久就多久。时间和地点也可以自己安排,而且我遇 ... vivilove 发表于 2012-9-25 05:43 PM
之前我姑姑也是那樣,吃一隻螃蟹還有幾樣菜而已,被騙了三百多馬幣 然後也是亂亂帶去兜風,真的是兜風而已 ... Jessic_JC 发表于 2012-9-25 07:59 PM
可憐~ 遇到 黑商 ☆寂寞☆ 发表于 2012-9-25 08:07 PM
天哪怎么有那样的司机? 那司机是导游吗? 还是跟团去好=w= peichin97 发表于 2012-9-25 09:18 PM
回复 真的不好意思 我以前也是有朋友自助旅行(台湾),结果花了好多钱~ 也去不到什么好地方~吃的更惨 ... curryleaves 发表于 2012-9-25 10:48 PM
5
317
超级会员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2:22 PM , Processed in 0.086756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