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2
0
1059
版主
使用道具 举报
8
2
2260
白金长老
回复 zuozi 当然是在日本学会比较好。 因为在环境的逼迫下,你必须很努力的学,不然你就很难和你周 ... @大傻瓜@ 发表于 2012-9-14 09:00
回复 zuozi 不要经常跷课的话, 大概1年到1年半左右吧 日本语学校一年的学费大概80 ... @大傻瓜@ 发表于 2012-9-14 10:14
31
4
2201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分享专才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8:59 AM , Processed in 0.102907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