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6
入门会员
使用道具 举报
132
1059
版主
51
3
5261
一流名嘴
@大傻瓜@ 发表于 2012-7-28 03:27 AM 今は日本に住んでいます(^-^)
03-342 发表于 2012-12-11 06:16 PM ええ!? ほんとう?! 日本のどこで住んでいますか?
@大傻瓜@ 发表于 2012-12-12 08:44 PM 東京です 仕事じゃないですよ。
03-342 发表于 2012-12-13 10:16 AM 仕事ではありません?? 一体何ですか? 教えてください~
@大傻瓜@ 发表于 2012-12-13 12:30 PM 勉強しています 「一体なんですか?」って使わない方がいいと思いますよ。
03-342 发表于 2012-12-14 10:30 AM なるほど~~~ 呵呵! 为什么呢?
@大傻瓜@ 发表于 2012-12-14 11:45 AM 因为那句子好像在找架吵~ 不是很适合在这种情况下用。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分享专才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1:51 AM , Processed in 0.106676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