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
1
179
高级会员
使用道具 举报
52
0
1万
顶级元老
萌萌哒
23
5
369
超级会员
三星是名牌而已 LG是最完美的 小c﹏♂ 发表于 2012-7-13 12:17 AM
21
11
1317
版主
25
671
青铜长老
167
回复 NewLive 嗯 SHARP 的液晶的确是很完美的 ~ 比起samsung什么的 简直好太多了 小c﹏♂ 发表于 2012-7-13 08:07 PM
在本地的三星可说不错!因为价格不太贵!我有一台40吋7系列不过在新加坡买的!因为在那里他们会引进比较 ... Jackchan 发表于 2012-9-9 08:45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4 08:33 PM , Processed in 0.095747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