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4000| 13
|
新山哪架摩托店要请学徒!!!本人想诚心学!!!不需要工钱!!!从低做起!!! |
|
|
|
|
|
|
|
|
|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|
|
|
签名被屏蔽
|
|
|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|
|
|
签名被屏蔽
|
|
|
|
|
|
|
|
|
|







IP卡
狗仔卡
发表于 2010-12-14 06:16 PM
收藏
提升卡
置顶卡
沉默卡
喧嚣卡
变色卡
显身卡
发表于 2010-12-14 08:21 PM



我只能讲楼主太有钱了连工钱都不要无言。但是我也是对摩托车很有兴趣但不知道要从那个摩托车店下手(找工/做学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