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分享
- 0
- 人气
- 0
- 主题
- 48
- 帖子
- 3105
- UID
- 286001
- 积分
- 675
- 阅读权限
- 17
- 注册时间
- 2009-12-17
- 最后登录
- 2014-7-23
- 在线时间
- 1513 小时
      
|
有可能的啊~因为有时工多...就得等了~
慢骑就可以了~80-100km/h...别full就行了~停两次也行了~
weichin 发表于 2010-6-17 12:37 AM 
那么..我的摩托放着好了..你借我摩托..我回我阿姨家睡觉..你是地主..带我们去走走吧..我不是很会那边的路..
两次而已哦?确定80-100不会过热哦?要去吗?去padang besar shopping..haha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