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分享
- 0
- 人气
- 0
- 主题
- 48
- 帖子
- 3105
- UID
- 286001
- 积分
- 675
- 阅读权限
- 17
- 注册时间
- 2009-12-17
- 最后登录
- 2014-7-23
- 在线时间
- 1513 小时
      
|
回复 JinL
你这carb和lc135的一样,它用两条线的,可以喷有的。。
这set好很好用,set不好 ...
xiaokiat_0718 发表于 2010-6-14 11:05 AM 
对。。有两条线。。可是现在我用一条而已。。等下个星期上去找weichin兄的4man再弄了。。
现在还没set好。。spocket也还没set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