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7
9
8330
版主
所以那个健康表格不用填吗? 葫芦娃O_O 发表于 2010-12-23 01:52 PM
使用道具 举报
我有中当兵,但是到现在都还没收到信也。。。 快乐的自由人 发表于 2010-12-23 05:41 PM
15
0
155
高级会员
那不是很怪~ 同一营地却不同时间集合~ 你们多住一天==" 哈哈 L3oL3o 发表于 2010-12-23 08:45 PM
19
3
1738
白银长老
2
172
回复 葫芦娃O_O 呵呵~ 不懂里面好吗?? 很想看看里面是怎样的 L3oL3o 发表于 2010-12-24 06:35 PM
希望是好的… 去里面交多多朋友~大家一起疯 希望会是愉快的度过{:4_3 ... 葫芦娃O_O 发表于 2010-12-25 07:10 PM
嗯.. 你是男的女的?? L3oL3o 发表于 2010-12-26 07:55 PM
30
229
支柱会员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2 10:34 PM , Processed in 0.123626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