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
0
155
高级会员
使用道具 举报
127
9
8330
版主
回复 L3oL3o 差不多咯~越带越多~又怕带不够~做准备了~ 好快哦~剩一星期了~希望也将快完 ... 葫芦娃O_O 发表于 2010-12-21 09:44 PM
2
172
要回的前一个星期,你就会犹豫了~~ 会不想回去的~~ jiejie0104 发表于 2010-12-21 10:59 PM
5
189
哇 你們都準備啦 我還在假期 問一下 tarikh lapor是寫3號 那麼是2號就坐巴士去了? suzuka 发表于 2010-12-22 01:14 PM
他那边没写几好去哪里集合吗? jiejie0104 发表于 2010-12-22 01:28 PM
如果好玩时间就慢慢过~ 如果不好玩就像酱快过...哈哈 你有去检查身体吗?? L3oL3o 发表于 2010-12-22 01:07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3 05:56 AM , Processed in 0.102720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