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
0
189
高级会员
请问这里有人进KEM ULU PARI, REMBAU, NEGERI SEMBILAN吗?? 你们知道这个这个好不好吗? 好担心噢~不想 ... 葫芦娃O_O 发表于 2010-12-2 08:22 PM
使用道具 举报
4
2
1923
白银长老
127
9
8330
版主
呵呵 好巧 我也是這個營地的 也想問問 那個營地設施教官好不好? suzuka 发表于 2010-12-2 10:09 PM
172
31
初级会员
15
155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2 11:43 PM , Processed in 0.106205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