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7
9
8330
版主
哦哦,还以为你说去应征版主... 我有帮他负责一些开一些区域了... AHCAI 发表于 2010-7-28 07:36 PM
使用道具 举报
3
0
1230
黄金长老
要应征版主没那么简单~~ 之前应征过了也是没中~这次在试过一次~ 不中就当会员就好了~~ ... jiejie0104 发表于 2010-7-28 07:37 PM
是咯,没那么简单... 所以那次过后我就不再申请了,当会员就好了... 其实很多时候我都是潜水的,偶尔上 ... AHCAI 发表于 2010-7-28 07:43 PM
4
31
初级会员
plkn的浴室是怎样的? 是一起冲的还是个别的房间的?男的 trdlee 发表于 2010-9-18 04:40 PM
5
189
高级会员
第一批通常都在年底嗎? 那不是才考完SPM就要飛去了 suzuka 发表于 2010-9-18 11:25 PM
当兵是不是有钱拿?如果当完了就直接给我们是吗? trdlee 发表于 2010-9-19 07:19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2 10:34 PM , Processed in 0.119980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