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
0
1322
黄金长老
原帖由 PiNky_jAnEt 于 2009-7-6 23:37 发表 野味?? 什么野味?? 合法的还是非法的?? 卫生的吗??
使用道具 举报
23
770
青铜长老
原帖由 ngseeyong 于 2009-7-7 07:28 PM 发表 卫生的啦~~~合法的吧??? 哈哈。。。 其实也不算野味啦。。。 蜜蜂、蚂蚁、蝉之内~~~
原帖由 PiNky_jAnEt 于 2009-7-8 10:08 发表 你说说看吧!! 或许哪天会去尝试呢??em0055 em0049 em0051
原帖由 ngseeyong 于 2009-7-8 09:18 PM 发表 在Wakaf Bahru 那里。。。Chiangmai~~~ Vivien 男友家应该靠经那里~~~
2
216
支柱会员
原帖由 ethenies 于 2009-7-31 12:39 AM 发表 pcb那边不是有得吃belut?
原帖由 PiNky_jAnEt 于 2009-8-1 11:05 AM 发表 pcb是在哪里的??
89
中级会员
1
50
1007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3 03:48 PM , Processed in 0.119413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