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分享
- 0
- 人气
- 0
- 主题
- 23
- 帖子
- 1535
- UID
- 205318
- 积分
- 770
- 阅读权限
- 17
- 注册时间
- 2009-3-5
- 最后登录
- 2014-2-19
- 在线时间
- 1232 小时
      
|
原帖由 carrot21 于 2009-6-5 07:06 PM 发表 
在吉来花园..是taman来的....没店名..人人都叫老王...
不知道的话就去小贩中心吃东西的时候问...一定有人懂
马来餐是在econ后面的对面...tayar店的隔壁....
我知道了!!今天去过了!!
是不是大家说得山顶那间角头间住家??鸡翅膀才买50仙对吗??
那间马来店我去过了!!OK咯,不错吃咯!!
还有别的吗??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