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
0
2695
白金长老
原帖由 DeepBlueSea9 于 2007-9-24 03:13 PM 发表 你又不会生孩子,干吗常去妇产科:a017: 难道你是妇产科医生:a016:
使用道具 举报
1251
黄金长老
原帖由 liew 于 2007-9-25 05:23 PM 发表 去那里看女人:a005:
550
青铜长老
原帖由 DeepBlueSea9 于 2007-9-22 11:56 AM 发表 做么不可能。。正所谓事事难预料
原帖由 DeepBlueSea9 于 2007-9-25 05:27 PM 发表 这个答案很牵强仂。。:a019: 应该没有人会信你咯。:a016:
原帖由 忧郁の蛋 于 2007-9-26 02:41 AM 发表 就不可能咯!! 哈哈~~
原帖由 liew 于 2007-9-26 03:38 PM 发表 其实是陪老婆去的啦
原帖由 DeepBlueSea9 于 2007-9-26 04:47 PM 发表 看来你也不至于坏到无药可就嘛,还会陪老婆去。。 是去做检查还是xx噢
15
初级会员
原帖由 liew 于 2007-9-26 06:33 PM 发表 检查咯。。。 什么xxx??
原帖由 DeepBlueSea9 于 2007-9-27 02:54 PM 发表 检查?那你要做爸爸了啊:a017: 我还以为你常去试带女朋友去堕胎:a016: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3 11:56 PM , Processed in 0.104220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